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VoL.2 聖衣神話appendix 星矢(便服)

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今次介紹的都是星矢,不過這次是appendix系列的星矢(便服版)。可能因為早前有一些 "土炮 "便服出售,可能笨大認為有市場,便推出了星矢和紫龍的便服版,相信會陸續有來。

老實說,衣服的質素不是比"土炮"好太多,當然它亦有很多賣點。除了有頭和素體外,有重要的紅色仿"cons"、手部parts 及聖衣箱。

留意一下,星矢身上有一些白點,這是聖衣箱的兩條帶造成,那兩條帶會有"luk 毛"的情況.........

另外,有一點我不太滿意,劇中星矢所穿的是貼身褲,但玩具的是 "板仔褲"........可能是為了提高可動能力。最後我決定放棄可動性,用針線蓬起它。(但有少少變成了喇叭褲=_=)

聖衣箱是全膠,所以很輕。

背起聖衣箱完全沒有問題。

yo~~~~~!!

此便服版星矢亦付上一隻小小的電鍍天馬聖衣。

由於是沒有穿聖衣,所以拳頭不是一般神話用的圓圓的拳頭,而是用上一些手工不錯的拳頭,可惜我沒有影相作比較。

與星矢的胸像一起玩,效果亦是一流~!!!!

我拉~~~!!!!(當然不能拉出來)

變大~!!!!

.

後記:

可能這一隻神話的apeendix 只作為打擊土炮之用,好玩的程度可能只是一般。但由於沒有聖衣的阻礙,人形可以瘋狂地活動,而且加上胸像的 "支援",可玩性可以大大地提高,可以製作出便多的情景。總括這appendix是一隻不錯的點綴。另外,紫龍的便服,上衫好像令他很腫,所以沒有購入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Y TOYS STORY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