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vol 8 絕對零度的自由操控者---- 水瓶座卡妙

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vol 8 絕對零度的自由操控者---- 水瓶座卡妙

今次要介紹的是操控寒氣的黃金聖鬥士---水瓶座卡妙。在漫畫版中,卡妙是白鳥座冰河的師父,但在TV版中卡妙則是冰河的師公。在十二宮中,他被冰河以自己的絕技曙光女神之寬恕(aurora excution)殺死,他的出場機會不會太多。

年齡  ﹕20歲
血型  ﹕A型
身高  ﹕184cm
體重  ﹕76kg
出生日期﹕2月7日
出生地 ﹕法國
修業地 ﹕西伯利亞
絕技  ﹕曙光女神之寬恕、鑽石星塵拳



由於是初期推出,面相有點嚇人。另外,頭髮的顏色令人有摸不著頭腦,上圖的盒面,那卡通version的頭髮似是深綠色,玩具相又是淺藍色,但實物卻是深藍色?!



另附有冰河頭......同樣嚇人.........



所有令人期待已久的appendix系列當時非常受歡迎,面相做得很好。有兩個表情,一個是很有自信的微笑表情,另一個是攻擊中的表情。



可換成曙光女神之寬恕的起手式,另有部件令神話本身可做到這起手式,但效果不是太好故此沒有浪費時間去做。



但今次胸像的胸甲不能換到神話上,只有手甲,但換了頭已很滿足。重生了~~!!!!!!



起初以為appendix會有卡妙發放寒氣的手,但出來有只有一對拳頭,合手.........故此借了獅子座appendix的手一用,不看手背是不會被發現的。



扮一下之前食玩的pose~~但沒有風吹。



他為了不讓冰河被殺,便在天秤宮用冰靈柩把冰河封起,希望所保住他的性命。雖然卡妙的描述不多,但這一段已完全道出他的性格,外表冰冷,但內心對冰河充滿著關愛。

安息吧!冰河~!



他的絕技,這起手式在眾多角色的較特別,令人印象深刻。



神話另外有手臂的護甲(漫畫版),但沒有裝上。雖然appendix有新的手甲用在神話上,但為了那起手式,只好放棄。如下圖,我是以此組合作擺設的。



後記: appendix的確有很神奇的功用,令一件玩具重生!但唯一不足的地方是手的種類太少。另外今次的相可能有點 "咩黎咩斜",原因是我的卡妙腳板的關節很鬆,站起來有點困難,經常跌來跌去,令我沒有心機影相...........不知除了買新的外,有汲有其他方法改善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Y TOYS STORY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