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我已準備迎擊~! 覺悟完了

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今次要介紹的是S.H.F.系列的強化外骨格零,他是來自漫畫「斬鬼者覺悟」(也有OVA)。故事背景為2015年,世界已成為廢墟。現人鬼(亦是主角的哥哥)以消滅人類為目標,用戰術鬼殘殺人類。覺悟原本在逆十字學園展開高中生活,但戰術鬼的出現加快他踏上大義滅親的旅程。故事有很多暴力的畫面,戰術鬼的造形亦很變態,再加上那於近乎一擊必殺的絕技,這些都成為本作品的特式。

姓名:葉隱覺悟

年齡: 16

裝備: 強化外骨格零

絕技: 零式防衛術、因果、赤熱化、超震動、戰術神風、瞬脫裝甲彈、昇華

強化外骨格零,一件重90公斤的戰鬥衣。 2次大戰由陸軍軍官葉隱四郎監督製造(另外有強化外骨格霞、雹),用了很多人的生命及多次的實驗,此有生命的戰鬥衣便誕生。強化外骨格零內有三千英魂(三千位士兵的靈魂),它們除了可與覺悟溝通,更能作出對手分析、戰術預測等等。

強化外骨格的弱點大致有3樣: 零式鐵球(在主角身上,除了令身體鋼鐵化,更可抽出來對付強化外骨格)、超凍氣、升天光線(超度強化外骨格內的亡魂)

此為通常狀態,平日主角把強化外骨格收在手提書內。

「瞬間裝著」

「你這句話我判斷為是向我宣戰,我已準備迎擊~!」

「覺悟完了」戰鬥狀態時面部會改變,及有釘子仲出。

頸巾有關節位,可做到有被風吹起的效果,但亦成為了一個小缺憾。

招牌動作~!漫畫多數是開手掌,有別於官圖。

腰部的星形裝置,其實是化學兵器調校裝置,可以為覺悟解毒,更可使出化學兵器-----戰術神風。

「瞬殺無聲~」

「戰術神風」

身為軍人,敬禮的動作是不可缺少。

玩具本身可動性很高,可以做出很多動作。來一個沒有出現過的姿勢。

地台「魂stage 零式」,但完全不夠力支撐玩具的起跳姿勢,可能因為玩具本身很重。

地台印有名言,人人都有機會不同﹕

1. 你這句話我判斷為是向我宣戰,我已準備迎擊~!

2. (忘記了解釋)

3. 沒有一種草叫雜草~!

4. 零式防衛術不是用來殺死對手,而是把自己殺死! 不要憎恨敵人,該憎恨自身懼怕敵人的心~! (我抽中的)

因果~!

後記﹕漫畫內他們差不多是一擊必殺,所以很多時候都很緊張,特別在他與哥哥散的決戰,中了一招都大件事。雖然最後有一點爛尾,但我中學時很喜歡這作品。他的玩具少之有少,一直很想擁有一隻高質素覺悟的玩具,有的都是天價......今次是繼加爾巴後得到了自己很想擁有的玩具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Y TOYS STORY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