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vol 5 傳說勇者神鬥士一等亮星 天樞星-捷古佛烈

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vol 5 傳說勇者神鬥士一等亮星 天樞星-捷古佛烈

今次介紹的是北歐編中的神鬥士 ----- 天樞星--捷古佛烈,他的「神鬥衣」是一隻雙頭龍。神鬥士是效忠奧丁的戰士,總共有8人,他們每人的神鬥士都很獨特,很標誌性,更特別這是電視版的原創故事,原作是沒有他們的。種種原因下,我特別喜歡神鬥士。


外型很威猛,特別是那兩個龍頭。當時有很多人對他肩膊的磨沙設計感到不滿。

dragon ~~~~ bravest blizzard~~~!!!!!!!!

另附有非戰鬥時,頭盔張面的狀況。

odin sword~!!!!!!

捷古佛烈除了有威猛的外表,外貌亦非常有型,玩具本身亦做到這一點!!!

!!!!!!!!!!!!!!!

腰部的奧丁藍寶石造得不錯。

可把雙頭龍的翼裝到人形上~~~~~devil~~~wing~~!!!!!!!!!

其實他有點似月下夜想曲的主角.......

收翼裝態。

第一次使用第三代素體,但神鬥衣基本上是保護全身.........所以用第幾代素體分別不會太大........。另外,由於此神鬥衣是很深色,素體、頭髮及面部已染上了紫色,最好用紙分隔面部和頭盔,以免直接接觸。

安裝很複製,應該不會再砌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﹕神鬥士一出時,我已下定決心要擁有8位的神鬥士,他們的外形令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。再加上神話的技術已成熟,把平面的卡通人物立體代是非常容易,更有9-10成相似~!!!
但到了黑虎出現時,我便決定不再儲神鬥士,因為技術很明顯倒退了(個人認為),比較捷古佛烈有很明顯的差別,之後的都是一樣,米嗚那頭髮就像香蕉。雖然會有胸像補救,但總不能為儲而買~!!而另一方面海鬥士又出得那麼好,這令我更想放棄神鬥士系列............
(以上為個人意見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Y TOYS STORY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