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Vol 3 天馬座星矢最終青銅聖衣 + Vol 4 appendix 星矢(胸像)

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Vol 3 天馬座星矢最終青銅聖衣
今次又再一次是天馬座星矢.....(=_=),星矢的確有很多款。回正題今次介紹的是 天馬座星矢最終青銅聖衣,這款在2005年推出的星矢,在當時有頗大迴響,除了有新素體外,就是人物的外貌有了很大的進步~!星矢由之前那呆板的樣子,變成充滿信心 的青年,而且就算沒有穿聖衣,我們都能認得出那是星矢~!(之前那個本人認為不可以的.......)

此聖衣的出處是在冥王編,Shion 用雅典娜之血把雅典娜神像變成小小的聖衣,更把血濺到星矢他們的聖衣上,最後由破爛的青銅聖衣變成了最終青銅聖衣。

玩具附有雅典娜聖衣。

亦附有新生青銅聖衣的頭罩。

亦附有人馬座的頭罩,有型了很多,可以用新樣子在人馬聖衣上。

進入極樂世界的其中一件工具-----飛翼

聖衣形態改成了一隻飛躍的天馬。

後記﹕
這其實是我第3隻買入的神話,當初是因為新生青銅星矢出得不太滿意,故此只買了獅子和冰河。到了這最終青銅的出現令我進入了血路,但無奈地這星矢是最初版本,出現了"爆肚"的情況。另外,現在用心玩亦出現了很多問題,關節非常鬆,而且手臂同面部是不同色 (很明顯),聖衣亦明顯變黃........(不要被相片欺騙......)。玩上手時發現第2代素體在擺姿勢時都經常出現困難,反而玩第3代素體得心應手,可見第3代素體進化了很多。雖然我好像很多不滿,但我仍然非常喜歡這隻最終青銅天馬座聖衣,從沒有改變過~!!!!!!!


又再一次是星矢.......今次是appendix系列的星矢胸像。胸像的目的是為了改善之前推出的神話,例出黃金聖鬥士中有很多都需要 "變靚d",故此胸像系列都頗受歡迎。

沒有任何金屬配件

有兩個星矢表情。星矢的樣子是重新製作,髮型比較"爆"。

有一對拳頭及手掌。

背部的V字位是軟膠,沒有電鍍。

另外,有破裂的肩膀,但只有一邊.......感覺怪怪的.......

胸像的聖衣部件可用到神話素體上,令外形更貼身。

可用手掌扮一下天馬流星拳的起手式,但第二代素體未太完善,有點怪怪的。

其實最終青銅星矢不太需要胸像的支援,所以胸像的兩個頭都帶有表情。由於原本的聖衣不能穿到胸像上,故此我沒有用胸像的聖衣甲,以免浪費了胸像。

後記:
原來沒想過買這胸像,最終青銅星矢已非常出色,但有很多人應該都知道當年這胸像的慘況,我亦都買入。由於有兩個不同的表情,不是木獨樣,它的確能令玩具活起來,相片更有氣勢,這是值得買入的支援部件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Y TOYS STORY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