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vol 11. 投降還是死? --- 天蠍座米羅

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天蠍座米羅

今次要介紹的是天蠍座米羅,他是在十二宮編中其中一位存活下來的黃金聖鬥士。他的性格表面看似很殘忍,但亦有善良的一面,他面對冰河時曾多次問他是否投降,當然亦有可能是看在卡妙的份上。他在劇中,似乎甚少出手殺人,多數都是留了最後一針沒有打入別人身體。他似乎是一位聖域的拷問官,在漫畫 中,天蠍座更有點像一個變態佬..........「投降還是死?」是他經常掛在口邊,似乎不到最後一刻他都不想下殺手。

年齡  ﹕20歲

出生日期﹕11月8日

血型  ﹕B型

身高  ﹕185cm

體重  ﹕84kg

出生地 ﹕希臘

修業地 ﹕希臘美洛斯島

絕技  ﹕深紅毒針

胸像有一隻深血毒針的開手狀態,可作一個有型一點的起手式。

可裝上另一個頭,有多一點動感。

沒有戴面罩都非常有型。

原裝神話內的手部全部都有天蠍座的標誌。

後記﹕記得當初,這神話的出現引來一點不滿(可能他是出現在穆之後,而且穆的質素非常好),現在看原本的頭,亦會想......「那是誰?」但現在不重要,在胸像的出現後,面相已經接近完美。

2 意見:

阿蕉

一個頭髮是藍色, 一個頭髮是紫色既?

Anakin 25

係ar~~~~~~其實係紫色ca
我d燈打得唔好

張貼留言

 
MY TOYS STORY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