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路過的幪面超人! 給我記住吧~! ----- S. H. Figuarts Decade

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今日「牛一」,出了去買了SHF 的Decade~!

Decade本身的外形不太討好........活像一個barcode人........

但經TV中的精彩表現及SHF的美化下,出來的效果不錯。

劇中Decade (門矢士)穿插於不同的幪面超人世界,除了阻止各個幪面超人的世界融合,從中他希望可以找出屬於自己的世界。現在還有不少迷團,目前只知道了大修卡希望與各幪面超人世界的壞人合作,漁夫帽人的來頭還是迷,只是不斷散播Decade是破壞者的謠言.........

配件都頗多,當想起SHF Agito時............更附有各幪面超人的卡片(單面),但要自行裁剪。

卡片盒可以打開的。

扮一下主角的招牌式反手手勢。

主角其中一樣武器-----槍

拿劍時的招牌動作。

跌曬d卡~!

後記﹕現時為止,Decade可算是幪面超人之最~! 首先是最樣衰,其次是故事最"好睇"。雖然劇中的安排都頗公式化,但每星期都很期待會出現的幪面超人,而且每一集目標很清晰,而且很多我自己很想看的情節都出現,例如第一次見到clock up,便想到clock up對Faiz 的加速型態會如何,Decade劇中竟出現了。另外劇中的爛gag出現比率越來越少,但唯一不滿意古加竟變了諧星.............

現在劇中開始出現了舊的幪面超人,令我非常感動~!!!!!!!Decade 的出現標誌著平成系列的第十人,更嘗試串連昭和系的幪面超人~!!!!很久都未試過期待每一集的來臨。

Decade對我來說算是看了這麼多套幪面超人中最好睇,最令我難忘~!!似乎這地位在未來都很難打破,因為Decade 有N位幪面超人撐腰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MY TOYS STORY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