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SHF-來~贖清/細數你地罪孽吧! Kamen Rider W (Double) Cyclone Joker

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0

今次介紹的是引起一陣炒風的SHF ---- W。W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叫風都的城市,主角有兩位----分別是左翔太郎及菲利普。菲利普是翔太郎及其師父救回來的,兩人用搶回來的Gaia memory 變身成W 去消滅敵人---「dopant」,不作太多劇透。
W本身需要兩人合體,變身時菲利普會倒下,靈魂會去到W的右邊,而翔太郎則是左邊,但W 主要是用翔太郎的身體。W 本身有幾個Form,右面主要是屬性,左面主要是攻擊(例如武器)。Cyclone Joker 是W主要形態,Cyclone是風,Joker則沒有特別。
2人で1人の仮面ライダー
玩具本身很精美


菲利普 Cyclone


翔太郎 Joker







另有一條風吹起的頸巾。



腳部可以伸長,令玩具能做更多動作。最令人失望的是腰帶的Gaia Memory 是單色。



Hensin~!!!!!!!! Cyclone Joker~~~~~~~
玩具附有一對伸出食指及中指的手,這對手是變身完成時用的(剛重溫第一集)。最有趣官圖都用錯手.......



さあ、お前の罪を数えろ (來~贖清/細數你地罪孽吧! .....不知大家看的是甚麼字幕組...)

DSC_1008.JPG







Jocker! Maximum Drive~~



DSC_1020.JPG

Joker Excute~!
Cyclone Joker 的唯一絕招,分屍飛腿......幸好後段已好少出這一招。



Cyclone ~~~~ (扮轉Form,效果一般。)



DSC_1023.JPG


DSC_1026.JPG
DSC_1028.JPG

特攝經常有Rider的交接儀式~~~


劇場版將會是Decade 的 Ending 及W 的 開始,希望不會太爛吧。



後記﹕本作品已證明SHF的技術已非常成熟,由 Kabuto問始能看到一路的改進,相反神話差不多回到原點.........但此玩具引來了很多負面的討論,最重要當然是set 一條底線給自己,不能盲目去買。W我只會買Cyclone Joker,現在唯一擔心就是W電單車的價錢。作品本身都有一點驚喜,兩集為一個單完,故事性比Decade強,值得一看。

 
MY TOYS STORY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