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vol 13 可將星星粉碎的黃金聖鬥士----撒卡

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0
雙子座----撒卡
年齡  ﹕28歲
血型  ﹕AB型
身高  ﹕188cm
體重  ﹕87kg
出生日期﹕5月30日
出生地 ﹕希臘
修業地 ﹕希臘聖域
絕技  ﹕幻朧魔皇拳
     銀河爆烈拳
     異次元空間

接住下去便是雙子座聖衣的本體,有一個全黑素體,重現在雙子宮的樣子。

當時是由撒卡用念力控制聖衣攻擊瞬及冰河。

用回正常的素體,但.........用人樣戴頭盔有一點怪......

撒卡的善良狀態是藍色頭髮,還是脫下頭盔.......

善良的撒卡是一個善良,而且受人愛戴的聖鬥士。

但當頭髮變成灰色時,撒卡另一個邪惡的人格便會出現。(這裏攪錯了,當時撒卡應該未穿聖衣。)

撒卡的另一人格,是這次內戰的幕後黑手。

更把星矢打得不似人形。

聖衣形態---是兩個人的上半身

正面是一張笑臉代表著邪惡

背面是一張沒有表情的臉代表正義 (聖衣未著好.......)

後記﹕這雙子座的神話有非常之多的配件,教皇亦有兩set 衣服,更有一張椅(雖然質素非常一般),可以重現很多情景。另外,此神話是後期推出,面相造得很神似,不用胸像補救。

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雙子座的頭盔,但戴上人樣上又有一點怪......可惜可惜。總括這神話是非常有誠意,絕對能夠令「星矢迷」(我)過足癮。

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Vol 12 聖域的惡魔--教皇

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0

終於再有時間寫玩具報告,本次介紹的是雙子座撒卡假扮的教皇。

撒卡把真正的教皇殺死,然後扮成教皇,期望滿足自己的野心。但受到星矢等人阻止,最後上演一場聖鬥士之間的內戰。

面相造得很好

撒卡想把還是嬰兒的雅典娜殺死,幸得人馬座艾洛斯阻止,並犧牲自己的生命救出雅典娜。玩具亦附上凶器。

教皇玉座只有穿這輕裝才可坐上。

得知教皇奸計的艾奧尼亞,回聖域後衝入"教皇之間"要見雅典娜。

教皇在艾奧尼亞和沙加交手時,使出魔拳控制艾奧尼亞。

他更能用念力操控雙子座的聖衣

在"教皇之間"內,星矢見到撒卡正義的一面,最後當然被邪惡的撒卡打得半死......

續後編---可將星星粉碎的黃金聖鬥士----撒卡

 
MY TOYS STORY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