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

vol 9 擁有美麗面孔的黃金聖鬥士----雙魚座 阿波羅廸

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0

今次介紹的是雙魚座----阿波羅廸,他把守住十二宮內最後一宮。他是十二位黃金聖鬥士中比較女性化,擁有美麗的外表,用手上的玫瑰攻擊。他用不同的玫瑰作攻擊,分別有紅色、黑色和白色。他曾受偽教皇之命,與天蠍座到仙女島收拾叛徒。最後他由瞬打敗,為自己的師父報仇。在冥王十二宮篇中,披上冥衣以入侵者角色再登場。

年齡  ﹕22歲
血型  ﹕O型
身高  ﹕183cm
 
體重  ﹕72kg
 
出生日期﹕3月10日
 
出生地 ﹕瑞典
 
修業地 ﹕格陵蘭島

絕技﹕皇家惡魔玫瑰 Royal demon rose

魔鬼毒玫瑰 Piranhan Rose

索命白玫瑰 Bloody Rose

有一些類似魚鰭的物體,很易能聯想到魚。

頭盔有點像西洋武士,加多了一份威猛,與他女性般的外表有點格格不入。

由於要後期推出,面相已近完美。

背部可像大系般裝上魚鰭。

有另一個頭部,咀咬住一朵玫瑰花,這個姿態算是他的代表作。

另外,留意一下手部,拳頭的大小明顯比初期的郎話縮小了,與appendix胸像拳頭的大小一致。

有一對手可分別換上不同顏色的玫瑰﹕紅、黑、白

皇家惡魔玫瑰~!!!!

造功精細。

兩隻手拿玫瑰的手勢都不同。

他的最後一擊,索命白玫瑰~!!

星座形態,似乎是有兩條尾的魚。

後記﹕雙魚座不是甚麼高人氣的角色,而且更有二打六的感覺,幸好他不是一名自戀狂......不然會更加討人厭。另外,此神話的造功已非常好,購買appendix胸像的需要減少了,除非appendix非常吸引,不然都不會購買。

 
MY TOYS STORY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